詳細介紹(點我)


http://im2.book.com.tw/image/getImage?i=http://www.books.com.tw/img/001/068/53/0010685365.jpg&v=55ba18ca&w=348&h=348內容簡介
★晴空與POPO合辦「決戰星勢力」偶像經紀人主題徵文比賽
歷時一個月,從一百多部作品、十萬點擊數中脫穎而出,最新網路人氣偶像即將誕生!

★首度與讀者深入互動的出版企劃!
出版後還會立刻進行「讀者最愛番外票選活動」,邀請讀者參與創作,想看什麼內容由讀者自己決定!

★幕前幕後都星光閃耀!
優勝作品之外,還特邀三位人氣輕小說作者共襄盛舉,亦從十位候選角色中挑選中意的角色寫出三種不同風格的偶像愛情故事!

★暖男、冰山男、霸氣男、文藝美男子……
人氣插畫家Leila精心打造十位風格各異的帥氣偶像,即將和他們的經紀人一起上演笑中帶淚的演藝人生!

★限量套書,內附36x25cm超豪華大簽名板,有四位作者及人氣插畫家Leila的親筆簽名!

【優勝作品】

唯綠《下一站向陽》
霸氣女王經紀人 VS.忠犬暖男小鮮肉!且看女王如何養成美味可口的小羊……呃,未來的明日之星!網路新星于向陽,展現小太陽般的偶像魅力,今年暑假最怦然心動的療癒愛情故事,不容錯過!
  【三部延伸作品】

樊落《風雲起之王不見王》
名導樊落挑戰尺度,一刀未剪的幕後實境秀!從開拍到殺青,兩位異姓兄弟又王不見王的影帝,下戲後不為人知的相處情形,完整公開!

雲端《頂尖告白》
他努力學習各種技能,希望有一天能用自己的實力對男神宣戰,結果卻被魅力凌駕潛規則的男神踩臉踩得七莗八素,更驚悚的是,男神竟然在螢光幕前對他告白。一場華麗的挑戰,就此熱鬧登場!

利牧星《我與演藝圈王子的最惡戀曲》
最閃耀的演藝圈校園戀愛!霸道任性的當紅偶像歐陽睿對上一介默默無名小女子,絕招不用放,先來個「借位」接吻和曖昧緋聞就能將人綁在身邊,至於該如何得到她的心?且看王子還有什麼最惡手段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樊洛

筆名:樊落,取自醉臥山樊,閒看花落。

2005年開始從事文學方面的創作,擅長都市玄幻、靈異推理等類型的文章,風格基調歡快流暢,代表作:《天師執位》、《絕對零度》等。

微博:weibo.com/fanluoluo
FACEBOOK:www.facebook.com/fanluoluo

雲端

喜歡美型的事物,擅長畫男性角色,保持愉悅卻又嚴肅的態度是我的創作方針。用我的作品帶給讀者驚喜,以及讓自己享受創作的樂趣,是我現在要做的事,也希望是未來能長久持續的目標。

網站:www.leilalee.com
臉書:www.facebook.com/leilalee015

相關著作:《娘子說了算(A4資料夾)》《娘子說了算(上)》《娘子說了算(下)》《頂尖告白》《頂尖告白(作者雲端簽名板)》《頂尖告白(夾鏈袋)》

利牧星

在遊戲界打滾多年,曾擔任遊戲製作人,《明星志願》、《末日少女》等遊戲的主編劇,以不同筆名出版過十多本小說,現為自由撰稿人,住在台北邊緣,晝伏夜出,活在遊戲與小說的小宇宙當中。

相關著作:《我與演藝圈王子的最惡戀曲(A4資料夾)》《我與演藝圈王子的最惡戀曲(全)》

唯綠

《下一站向陽》作者。

相關著作:《下一站向陽》

繪者簡介

Leila

喜歡美型的事物,擅長畫男性角色,保持愉悅卻又嚴肅的態度是我的創作方針。用我的作品帶給讀者驚喜,以及讓自己享受創作的樂趣,是我現在要做的事,也希望是未來能長久持續的目標。

網站:www.leilalee.com
臉書:www.facebook.com/leilalee015

重花

目前大概勉強可說得上是漫畫、小說、插畫三棲,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喜歡貓、龍、貓頭鷹、小飾品、少年、♂魔法師與♂祭司、球體關節人形、各種華麗的東西。

魅趓

《下一站向陽》繪師。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xausbs79696 的頭像
    toxausbs79696

    每天讀一本書

    toxausbs7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